達達是我喔

小繪渣注意!喜歡塗塗畫畫,自創孩子居多~ 雖然也會寫些小短文但因為太羞恥所以幾乎很少人看過。
最近沉迷歐美坑無法自拔( • ̀ω•́ )
跌入第五大坑出不來,最愛監管者們♡
噗浪:http://www.plurk.com/ehsunlight

就只是個沙雕,真的!

就只是想看看某英國紳士跟某法國貴族低智商的吵架而已(乖巧 jpg


嚴重警告:這是非常沙雕的短文,晚上睡不著的產物,並沒有牽扯到任何CP


如果沒問題那就往下看吧!( • ̀ω•́ )


===========================================


監管者開膛手杰克與攝影師約瑟夫是總所皆知的兩位紳士,兩位皆是以優雅聞名的。


是的,優雅。


所以他們並不會大聲地吵......


「你這個老頭!」


「你這個死骷髏!」


「哇靠給我尊重點啊矮子?!」


「還說尊重?!你不先尊重老子嗎?!禿子!!」


「誰禿子啊?!你個娘娘腔!!」


「敢說我娘娘腔!你這個潑婦!!」


......不是說好不吵架的嗎?誰能告訴我怎麼了......


此時一位靚仔路過


「喔因為約瑟夫說杰克他做的食物不能吃,所以就這樣吵起來了。」


此時一位靚仔離開了現場,手裡還端著一盤......


仰望星空派


===========================================


我沒有要黑任何角色的意思,就是......突然想到的......


我不相信身為法國人的約瑟夫在看到仰望星空派這種食物的時候不會有任何表示,我絕不相信


好吧,我只是單純想看這兩個打架而已((


兩隻妖精打架,精彩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