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尾愛

小繪渣注意!喜歡塗塗畫畫,自創孩子居多~ 雖然也會寫些小短文但因為太羞恥所以幾乎很少人看過。
最近沉迷歐美坑無法自拔( • ̀ω•́ )
康納曠世美顏(##
噗浪:http://www.plurk.com/ehsunlight

排位賽一直當佛係監管,不過通常很難遇到願意相信你的求生者www
今天遇到兩場在走之前還跟我玩轉圈圈的求生者們(雖然其中一個律師一直放嘲笑,害我手抖了一下打到他,我發誓我不是故意的,我發誓#)一群人在你身邊轉來轉去好可愛⁄(⁄ ⁄•⁄ω⁄•⁄ ⁄)⁄

來個廠長爸爸的內心戲(#
=================================
第一場:冒險家兩隻、盲女一隻、慈善家一隻

廠長爸爸:好了好了!門都開了快走快走!((趕人

四人都在廠長爸爸旁邊繞來繞去

廠長爸爸:別繞了!出去出去,我還有下一場啊你們......欸那個冒險家把手電筒放下!你拿手電筒幹嘛?那不是......喔你縮小了是吧...... ((看到已經縮小但還是在旁邊跑來跑去的克利切

廠長爸爸:好好好......我都看見了......你們很棒......拜託快走...... ((無力

廠長爸爸:好啦好啦......讓你照一下,就一下,好了就快走...... ((默默站著讓冒險家照手電筒

最後大概拖了快三分鐘,這四個才一邊回頭看著我一邊跑出大門

廠長爸爸:現在的小孩吼......還挺可愛的嘛......(#

==================================
第二場:律師一隻、園丁一隻,醫生一隻、魔術師一隻

廠長爸爸:好了,門開了,你們走吧。((瞥到站在遠處的園丁

廠長爸爸:小艾瑪快走吧,待會爸爸還有事呢~ ((完全無視旁邊一直在笑的律師

然而那位律師卻一直一直的放嘲笑

廠長爸爸:((瀕臨爆發的邊緣

律師繼續使用嘲笑,使用效果顯著

廠長爸爸:你他奶奶的給勞資滾!!((對著律師就是一記脆脆鯊

然後第一個跑出去的就是律師大大了(#

廠長爸爸:好了......你們誰也想來一記脆脆鯊的......

默默看著其他三位跑出門,爸爸心裡累但爸爸不說

廠長爸爸:好累......想罷工了......想陪小艾瑪了...... ((覺得自己的監管人生是黑白的

又名:我家兒子的作死

另一個角色是自家的孩子,名字叫Adam,是個有點白目的男孩(別這樣

之前國外很多有養寵物的人都愛這樣玩自家的寵物2333
每隻寵物的反應都很可愛,很推薦去看看類似的視頻~

ps 不知道這標籤放底特律好不好......不過還是放一下(#

當大家都去放暑假,但我還在準備幹部訓練營隊的東西時,
就是我亂來的時候啦!哈哈哈!!(←瘋了
然後我還真的把P.3給貼上我們的隊旗......

突然覺得這兩個在一起很好吃啊!
拜託900快來治治蓋文吧!( • ̀ω•́ )

第一次發文就是因為這遊戲......
康納跟雷夫是小天使啊啊啊啊!!
好想也買遊戲來玩,但現實是......我沒有PS4 (´・ω・`)
完全殘念...... ( ˘•ω•˘ )